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十四日存亡 1


#cp主伞修

#副cp韩张双花双鬼林方包罗唐果魏喻黄蓝郑徐总之一堆冷cp

#OOC有

#有点手残手癌欢迎捉虫

[逐烟霞]: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在吗在吗在的话出声,有急事!

[君莫笑]:我去,老板娘你被少天附身了吗?

[包子入侵]:老大!~\(≧▽≦)/~

[一寸灰]:前辈好(>^ω^<)

[沐雨橙风]:叶修哥~\(≧▽≦)/~

[逐烟霞]:叶修!

[君莫笑]:心疼手速[蜡烛]

[迎风布阵]:心疼手速+1[蜡烛]+1

[海无量]:心疼手速+2[蜡烛]+2

[包子入侵]:哈哈哈心疼手速+3[蜡烛]+3

[毁人不倦]:......+4

[逐烟霞]:滚!┻━┻︵╰(‵□′)╯︵┻━┻真有事!

[寒烟柔]:果果冷静

[逐烟霞]:小唐QAQ

[寒烟柔]:揉揉

[君莫笑]:咳,什么事?

[逐烟霞]:联盟邀请职业选手参加荣耀背景全息网游的测试,每个战队可以邀请1个非职业选手,时间一周。

[逐烟霞]:还要交个名单,有谁去?参加者根据意见反馈的内容给材料。

[迎风布阵]:那还去啥啊,直接去网游里抢BOSS不就得了

[逐烟霞]:期间BOSS停止刷新

[君莫笑]:心疼手速

[君莫笑]:材料?给多少?

[逐烟霞]:唔,没说-_-||

[迎风布阵]:靠,停止刷新个毛啊

[晓枪]:那期间公会休假?

[君莫笑]:嗯.....

[君莫笑]:这是逼我们去的节奏啊

[君莫笑]:联盟要点脸成吗?

[海无量]:不要脸也是跟你学的

[迎风布阵]:就是,你才是最不要脸的好吗

[包子入侵]:老大什么都是最棒的↖(^ω^)↗

[毁人不倦]:....

[昧光]:....忠犬?

[逐烟霞]:┻━┻︵╰(‵□′)╯︵┻━┻

[君莫笑]:都去吧

[君莫笑]:BOSS不刷闲的也是闲的

[迎风布阵]:你真是闲的蛋疼......

1

闲的蛋疼的结果就是........

这特么的坑爹呢说好的在竞技场先熟悉操作呢?你特么告我这一堆树几个意思?哥又不是少天给我一堆树干嘛?一堆树就算了特么的上面那些人几个意思?是把树当竞技场了还是把树当刷新点了?

叶修看着湖里横七竖八的树脑子里塞了一只黄(xin)少(ba)天(ji)

“啊~啊~啊~”

叶修:“......”的同时拿起千机伞瞄准

乌鸦:“QAQ我是无辜的啊啊啊啊,大神放下武器我们还是朋友啊啊啊啊”

叶修:“谁特么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个乌鸦会说话?这里真的是荣耀吗?”

以上是张·第二·佳乐醒来时的情景

“哟,乐乐第二个醒了?”

“滚滚滚”

“呵呵”

“这是哪?说好的竞技场呢?”

“不知道”

“......现在干什么?”

“不知道”

“你知道什么啊!”摔枪,然后妥妥的...掉水里了......【蜡烛】

“噗哈哈哈哈乐乐你智商呢咦老叶你也在啊来pkpkpkpkpk啊不对这里是哪啊不是说刷新在竞技场吗算了老叶来pkpkpkpk这次我一定虐死你卧槽”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两个几个意思啊张佳乐你好意思说我我可不能当没听见啊来pk啊”

“靠!”

“pk什么啊一起集火那个叶不修”

“就是咦魏老大你醒了啊话说老叶你是有多嘲讽连自己战队的仇恨都拉的这么稳啧啧啧不玩骑士可惜了诶你说......”

“谁说老大坏话是你吗狮子座吃我一板砖”

........................................................................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威严的韩文清大大(钱包脸)问周围一圈落汤鸡(大神)道。

之后吗......

恭喜韩文清大大收获评论不知道×17道具蓝桥春雪的钱包×1

至于为什么小蓝河带了钱包吗......蓝河表示我!是!玩!家!平常游戏要用钱的好伐!还有在一堆子大神中神小神神经病(好像有哪里不对...算了就这样吧...喂!)中间我压力山大啊QAQQQQ

与此同时被BUG(神经病)的系统挂到树上的郑轩打了个喷嚏掉了下来砸到了自家亲爱的(重点!)治疗身上。

今天的郑轩大大也压力山大呢。

郑轩大大不愧是压力山大的男♂人呢(望天,我什么也没写)

评论(4)

热度(1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