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国王游戏

#20粉的点文

#梗来自十一大大@十一_没有存稿

#明天考试爆字数放文求人品

#cp叶黄楚苏郑轩双花双鬼林方喻魏喻乔高方王

要求:郑徐,国王游戏,告白梗。不加某对火锅底,某对不逆,开心的话顺便带叶黄玩也行。

背景国际联赛胜利后回国所有(有存在感的)战队(里闲的蛋疼的人)一起庆祝(不要问我科学性在哪)

和那个和七过不去系列无关,和那个和七过不去系列无关,和那个和七过不去系列无关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说好的庆祝呢?停电几个意思?”

“现在的问题不应该是我们怎么出去吗.....”

“为什么这破门一定要用电才能开啊......”

“谁知道呢......”

“少天,去把那个门拆了试试”

“滚滚滚滚滚滚滚”

“咦,这里有蜡烛和扑克要不咱们来玩国王游戏吧?人数也正好呢~”

“国王游戏就国王游戏吧”

“那做不到的惩罚呢?”

“拍着门大喊'你有本事弄停电,你有本事开门啊,别躲电房不说话,我知道你在看,靠!'循环两遍好了”

“233333333这个好,苏妹子你在哪看到的?”

“呵呵”

“呵呵什么呵呵你和他越来越像了你知道吗老叶你看你苏妹子这么漂亮的一个妹子被你带成什么样了啊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

“呵呵”

“卧槽老叶你不要脸来pkpkpkpkpk”

“脸是什么?能吃吗?”

“叶修哥来抽牌吧”

“哦,来了”

“哈哈,我是国王诶”

“沐橙手气不错啊”

“嘻嘻(>^ω^<)...嗯,请拿到红桃J的的人和红桃A的人表♡白五分钟~”

“沐橙干的漂亮┏ (^ω^)=☞”

“卧槽苏妹子你故意的吧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谁拿的红桃A站出来站出来”

“我有点同情拿到红桃A的人...”

“同情+1”

“同情+2”

“同情+3”

“同情+10086”

“同情+1008611”

“卧槽你们几个意思啊!本剑圣的告白千金难买好吗还有红桃A到底是谁啊站出来啊混蛋!!”

“是哥,怎么了?”

“为什么我突然有点同情黄少......”

“你不觉得其实应该同情下自己的耳朵吗......”

“压力山大啊”

“嗯......”

“准备好了吗?开始计时了哦”

“等等等等我在准备一会”

“哦~”苏沐澄看着手机上短信发件人黄少天的'录音'两字笑的开怀,叶修哥今天也很心(傲)脏(娇)呢(>^ω^<)

黄少天好不容易做好的心理准备在看到叶修那张虚胖的嘲讽脸后荡然无存,毕竟...是喜欢了好久的人呢...呵 呵

“老叶老叶老叶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这算是把几年份的喜欢都说出来了吧?

五分钟后

叶修看着难得因为肺活量不够红了脸的黄少天默默无语

黄少天非常难得的因为缺氧头晕了......上次这样是什么时候来着?好像是帮叶修,对了那时还是叶秋来着刷副本的时候......

好像每次和他在一起都特别狼狈啊......真是...让人不爽呢

不过到底要有多少真心话当玩笑说出才算完呢?

当然是说到在一起为止啊。

“这次国王是我呢”

“哟,二杀居然不是乐乐的真不容易”

“叶修你滚!”

郑轩看着给张佳乐顺毛的孙哲平感觉自己压力山大

是不是应该找个喜欢的汉子了呢?

嗯,喜欢的汉子。

嗯?喜欢的汉子。

不对为什么是喜欢的汉子不是妹子!

一定是联盟闪光弹太多了的过......啊,我好像是弹药专家来着......

我压力山大啊......

“嗯,红桃2和红桃9跳个舞吧”

张佳乐看着自己手里的红桃2欲哭无泪

徐景熙看着自己手里的红桃9压力山大

然后看孙哲平在张佳乐耳边说了一句话,然后...拿走了那张红桃2

看张佳乐红的跟兴欣似的脸大家表示我什么也没有看见

看看一起跳交际舞的孙哲平和徐景熙

在看看炸毛的张佳乐和一脸压力山大的在吃醋(划掉)的郑轩

李轩投入了自♂家副队的怀抱里

郑轩发现了自己跟张佳乐差不多的举动

郑轩理解了这种感觉叫吃醋

郑轩发现了自己喜欢徐景熙

郑轩表示压力山大

郑轩去研究怎么追徐景熙了

等等为什么压力山大君你接受的这么快

因为联盟写作联盟读作断背山下,百合花开啊

呵·呵


“这次谁是国王?”

“呵呵”看清叶修手里的牌大家瞬间后悔玩这个游戏了

“哥不难为你们了,红桃5和红桃6舌吻30秒好了”

之后吗...叶修终于充分的明白了什么叫不作不死自作自受

红桃5是苏沐澄

红桃6是黄少天

就在叶修大爆手速拿走苏沐澄手里的红桃5时黄少天已经开始砸门了

叶修:......

黄少天:“你有本事磅磅磅弄停电磅磅磅你有本事磅磅磅开门啊磅磅磅别躲电房磅磅磅不说话磅磅磅我知道磅磅磅你在看磅磅磅靠磅磅磅!”

伴随着砸门声的话语节奏感那叫一个...神经病

黄少天:“你有本事磅磅磅弄停电磅磅磅你有本事磅磅磅开门啊磅磅磅别躲电房磅磅磅不说话磅磅磅我知道磅磅磅你在看磅磅磅靠!”

黄少天没有再拍因为...门被拍开了

黄少天:......卧槽⊙▽⊙

看着摔在门上的黄少天叶修:......-_-||

看着被自家哥哥公主抱走的黄少天苏沐澄:......叶修哥什么时候体力怎么好了?=_=

拉着苏沐澄回房的楚云秀:......下次的的本子素材有了呢(>^ω^<)

看着联盟恩恩爱爱的张佳乐:......秀分快Q皿Q

抗起张佳乐回房休♂息的孙哲平:......不会分的:)

对联盟画风绝望的吴羽策:......累感不爱〒_〒

搂住自♂家副队长回房的李轩:......我教你爱好了Y(^o^)Y

快被闪瞎的方锐:......老林~>3<

流氓的带走自己爱人的林敬言:......先回房←_←

石化了的高杰英:.......一帆...QAQ

安慰小伙(基)伴(友)的乔一帆:........果然不止兴欣画风不对-_-#

压力山大的徐景熙:.......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同样压(徐)力(景)山(熙)大的郑轩:......我压力山大啊o>_<o

“要不....咱们也在一起算了”

“我压力山大啊....好”

“回房间?”

“嗯⁄(⁄ ⁄•⁄ω⁄•⁄ ⁄)⁄”

之后吗....

看着左边走廊里被方士谦压在墙上的王杰希

再看看右边走廊里和喻文州互啃的魏琛

郑轩:我压力山大啊

........................................................................

祝你们幸♂福

评论(3)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